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华盛顿号航母80多架舰载机全部参加美韩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5:04  环球时报
超级大黄蜂战机降落在“乔治·华盛顿”号航母甲板上。 超级大黄蜂战机降落在“乔治·华盛顿”号航母甲板上。
美国海军“乔治·华盛顿”号航母的指挥室 美国海军“乔治·华盛顿”号航母的指挥室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韩联社11月29日报道称,韩美两国11月28日开始在黄海举行的联合军演进入第二天后,两国出动航母舰载机等武器,展开了高难度的精密战术演习。

  报道称,11月29日,韩美两军当天在韩国全罗北道群山港以西66公里处的于青岛和忠清南道泰安半岛以西55公里处格列飞列岛等地进行了联合对空防御、航母舰载机和空军飞机空中渗透训练、航母强袭作战、反潜演习、海上补给战术机动联合演练等高难度战术演习。

  报道称,美军当天派出“乔治·华盛顿”号航母、J-STARS监视机,监视朝鲜的海岸炮及地面炮基地的动向。美军还派出9600吨级巡洋舰号和9750吨级驱逐舰参加演习。韩军则投入7600吨级“世宗大王”舰、两艘4500吨级驱逐舰(KDX-Ⅱ)以及巡逻舰、护航舰、战斗支援舰和反潜飞机等参加演习。

  在当天进行的海上自由攻防战训练中,美国航母舰载机EA-6B电子战飞机、E-2C“鹰眼”预警机以及超级大黄蜂战机等80多架舰载机全部出动。韩国空军和美国航母舰载机在当天的军演中都使用训练弹进行了武装射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