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陆战队司令发誓将不惜代价为阵亡士兵报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 12:09  环球网
朝韩炮击事件中丧生两名士兵照片 朝韩炮击事件中丧生两名士兵照片
韩国当局为朝韩炮击事件中丧生两名士兵安排的葬礼 韩国当局为朝韩炮击事件中丧生两名士兵安排的葬礼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据外电报道,韩国新任国防长官金宽镇一上任便发表了强硬讲话,他主张韩国对朝鲜还以“强数倍的反击”。此外,韩国政府已准备大幅度增加国防开支,将明年的国防预算增加5.8%,达到270亿美元(约1800亿元人民币)。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1月28日消息,韩国前联合参谋部主席金宽镇在26日受委为新国防部长,他随即呼吁韩国政府应以“更严厉的行动”来对付朝鲜。金宽镇上任后曾对韩国总统李明博的亲信说:“我们必须严厉对付朝鲜的挑衅行为。我们必须作出强数倍的反击。”

  报道称,在韩国当局安排的朝韩炮击事件中丧生的两名士兵的葬礼上,韩国海军陆战队司令柳洛浚曾站在二人的棺木前说:“我们一定会为你们的死报仇。”他还指出:“所有的海军陆战队,无论是现役的海军陆战队员或是战备海军陆战队员,都会记得今天的愤怒,不惜任何代价为这两人报仇。朝鲜杀害和伤害我们陆战队员,我们一定会让他们偿还千百万倍。我们会将这股怨气和愤怒刻骨铭心地记在心中,并向朝鲜报复。”

  报道还称,韩国上千名退伍海军陆战队员在葬礼当天,于首尔市区举行了反朝鲜示威游行。示威群众不断高喊:“我们是时候采取行动了。现在正是作出反击的时候。我们快攻击平壤主席府吧!”

  另据《韩国经济日报》报道,韩国政府已提议大幅度增加2011年的国防预算,增幅多达5.8%,比2010年的3.6%还要多。报道还指出,由于延坪岛炮击事件导致两名士兵和两名平民死亡、多人受伤,韩国国会可能会批准国防预算更多增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炮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