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美联合军演将持续4天 强度比原计划有所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 10:58  新华网
视频截图:美韩28日军演 美航母“参战” 来源:中央电视台 视频截图:美韩28日军演 美航母“参战” 来源:中央电视台
视频截图:美韩28日军演 美航母“参战” 来源:中央电视台 视频截图:美韩28日军演 美航母“参战” 来源:中央电视台
韩国反战人士在国防部门前集会抗议美韩联合军演 韩国反战人士在国防部门前集会抗议美韩联合军演
11月23日的电视截图显示的是韩国西部延坪岛上遭到炮击的瞬间 11月23日的电视截图显示的是韩国西部延坪岛上遭到炮击的瞬间

  新华网首尔11月28日电(记者班威) 韩国和美国28日开始在韩国西部海域(黄海)举行联合军事演习。此次联合军演将持续4天。

  据驻韩美军司令部发布的公报,美国“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以及“考彭斯”号导弹巡洋舰,“斯特蒂姆”号导弹驱逐舰等将参加演习。此外,韩国将派遣“世宗大王”号宙斯盾驱逐舰、警戒艇、护卫舰、战斗支援舰、反潜飞机等参加。演习将主要围绕对空防御和水上交战能力进行。

  韩国军方有关人士说,此次演习的强度比原计划有所提高。演习期间,将进行航母战斗群的护送和对空防御、海上自由攻防演习。

  驻韩美军司令部24日称,此次演习是防御性质的演习,在23日炮击事件发生之前就已做好计划。

  韩国和朝鲜23日下午在有争议的“北方界线”附近互相炮击。

  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27日在分别与俄罗斯外长和日本外相就当前朝鲜半岛形势通电话时表示,维护半岛和平稳定符合各方共同利益。有关各方应敦促韩朝双方务必保持冷静克制,进行对话接触,不要采取激化矛盾的行动。各方应共同努力,推动事态尽快降温,切实避免再次发生冲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韩 黄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