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美国12月3日在日周边海域举行实战军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 09:32  新华网
日本陆海空自卫队将与美军在日本周边海域、空域和基地进行联合实战军演 日本陆海空自卫队将与美军在日本周边海域、空域和基地进行联合实战军演
日本自卫队将有34100人参加,其中包括舰艇40只,飞机250架。 日本自卫队将有34100人参加,其中包括舰艇40只,飞机250架。

  中新社东京11月26日电 (记者孙冉)据日本防卫省综合幕僚监部的消息,12月3日到10日,日本陆海空自卫队将与美军在日本周边海域、空域和基地进行联合实战军演。这是自1986年首次日美联合军演以来的第10次。

  日本自卫队将有34100人参加,其中包括舰艇40只,飞机250架。日方最高指挥官由综合幕僚长陆将折木良一担任。美军将有10400人参加,包括舰艇20只,飞机150架。分别来自第13航空队、第5航空队、第7舰队、陆军第94导弹防御部队等。

  军演主要项目为弹道导弹应对﹑海上作战﹑航空作战﹑综合运输﹑基地警备及搜索救助活动。其中海上作战包括岛屿防卫的内容,演习地点将在日本四国岛南部海域,九州岛西部周边海域,冲绳东部周边海域进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日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