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韩交火韩军2门火炮遇故障雷达出现异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10:31  环球时报
资料图:韩国K-9自行榴弹炮群齐射 资料图:韩国K-9自行榴弹炮群齐射
韩国陆军K-9自行火炮开火 韩国陆军K-9自行火炮开火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  据韩国YTN电视台11月25日消息,韩国军方证实,在本月23日朝韩交火当时,部署在延坪岛的部分韩军K-9自行火炮出现故障,雷达也出现“力度不足”的异常状况。

  据报道,韩国军方介绍,延坪岛上共配置有6门K-9自行火炮。炮击当时,有2门出现故障。韩军方一位相关人士透露说:“其中一门火炮不能发射炮弹,另一门火炮的射击控制装置出现异常。”该人士还说:“炮击当时,韩军的雷达也出现异常状况,似乎显得‘力度不足’,不能精确掌握朝鲜军队的射击据点。在朝军炮击延坪岛15分钟后,韩军的雷达才锁定对方的海岸炮阵地。”

  报道指出,韩国国防部长官金泰荣对此表示:“如果武器和部队设施能达到100%的完善当然是最好的,但出现这种不完备的情况,我感到十分抱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交火 火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