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美舰队紧急赴朝鲜半岛海域监控军事动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08:10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4日上午7点半左右,美国核动力航母“乔治·华盛顿”号驶离了日本神奈川县的美国海军横须贺基地,赴韩国参加于28日举行的美韩联合军演。   当地时间24日上午7点半左右,美国核动力航母“乔治·华盛顿”号驶离了日本神奈川县的美国海军横须贺基地,赴韩国参加于28日举行的美韩联合军演。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防卫省23日夜间下令自卫队启动所有的警备机制,加强对朝鲜和韩国军事动态的检测。此外,日本和美国均出动舰艇,前往朝鲜半岛海域监控情况。

  据悉,24日上午,海上自卫队的2艘盾斯级护卫舰已经驶往与朝鲜半岛相连的日本海进行巡航,同时,海上自卫队的P3C侦察机也出发前往上述海域进行情报搜集。

  防卫省的消息说,位于新泻县和秋田县的陆上自卫队的通讯基地开启了所有的雷达,加强对北朝鲜通讯电波的窃听监控,以便及时掌握北朝鲜的军事动向。

  另外,驻日本美军第七舰队的航空母舰“华盛顿”号和多艘驱逐舰,今日上午也将离开横须贺港,前往朝鲜半岛附近海域警戒。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舰队 朝鲜半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