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驻港部队进行第13次三军建制单位轮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07: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11月25日电 (记者 贾思玉)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由25日开始进行陆海空三军建制单位轮换,这是驻港部队进驻香港后第13次轮换行动。

  25日零时,轮换进港的陆军官兵分乘通讯车、装甲车及卡车,在香港警队的引领下,率先经落马洲口岸进入香港,分赴各编订军营。驻港部队副司令员张明少将,在关口迎接入港部队。随后,驻港部队副司令员王郡里少将,在新围军营主持了交接仪式。

  25日上午至中午,驻军空军部队与海军部队的交接仪式分别在石岗军营及昂船洲军营进行。

  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军法》关于“香港驻军实行人员轮换制度”的规定和中央军委的命令,自1998年首次建制单位轮换以来,每年11月下旬,驻港部队都会按计划进行轮换行动。轮换结束后,驻军在香港特区的部队员额和装备数量保持不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驻港部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