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韩28日起在黄海举行军演 美军航母参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3:24  环球时报
资料图:美国海军“乔治·华盛顿”号核动力航空母舰 资料图:美国海军“乔治·华盛顿”号核动力航空母舰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据韩联社11月24日报道 朝韩在韩国西部海域延坪岛附近发生炮击事件后,美韩两国决定在黄海举行军事演习,美国航母也将参加。

  报道称,美国华盛顿号航母将参加此次11月28日至12月1日的美韩联合军演。除航母外,美国还将派出多艘巡洋舰和驱逐舰参加此次军演,但美国的核潜艇不会参加。

  美国方面称,此次演习是防御性质,在朝韩延坪岛炮击事件发生的23日以前已经决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