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未来3年将向中国供应价值13亿美元武器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08:43  环球时报
资料图:中国空军列装的俄制苏-30M战机 资料图:中国空军列装的俄制苏-30M战机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俄新社11月23日消息,俄全球武器贸易分析中心总经理伊戈尔·科罗琴科23日向媒体透露,俄罗斯未来3年将向中国供应价值13亿美元的武器和军备。

  科罗琴科说:“最近几年俄罗斯将保持自己在中国武器市场的主导地位。根据现有合同,预计俄罗斯2010至2013年将向中国供应价值13亿美元的武器。这其中还不包括11月9日在北京举行的中俄政府间军事技术合作联合委员会会议结束后签署的协议义务。”

  他表示,尽管中国存在仿制个别俄产武器和军备的行为,莫斯科与北京之间的军事技术合作拥有良好的前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军贸 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