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空军枭龙战机将配中国导弹雷达不配西方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14:11  新浪航空
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战机飞行表演。新浪特约摄影:安京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战机飞行表演。新浪特约摄影:安京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18日报道,巴基斯坦已证实其将采购中国导弹和飞行系统,装备其JF-17“枭龙”战机,以进一步深化其与北京之间的军事合作。

  巴基斯坦空军总参谋长拉奥·卡马尔·苏莱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JF-17战机将配备中国研制的雷达系统和SD-10中距制导导弹。他进一步表示:“巴基斯坦空军眼下未计划给JF-17战机配备西方装置和武器。”

  苏莱曼在接受中采访时称,巴基斯坦有可会采购4枚中国地对空导弹,因为巴方寻求进一步强化两国合作,升级其武装部队。

  不过,中国防务专家淡化了苏莱曼的这一评论,称任何合作都不会对针对任何其他国家,不能和美国总统奥巴马本月访印期间对印签下的百亿美元大单相比。(春风)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更多关于 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