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中国初教7型教练机计划下月首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08:21  新浪航空
珠海航展现场初教-7教练机 珠海航展现场初教-7教练机

  据美国航空周刊16日报道称,中国版Yak-152初级教练机初教-7,计划于下个月完成首飞。在本届珠海航展中,初教-7活塞发动机初级教练机首次亮相。这款初级教练机设计用于取代中国空军现役初教-6型教练机。

  报道称,初教-7初级教练机首飞时将配备罗马尼亚发动机,尽管中国希望为这款教练机配备一款国产400马力发动机。该教练机的第二架原型机将配备HS-6。据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一位官员透露,他们尚未确定要为量产的L-7将配备哪款发动机,不过他们将向消费者提供这两款教练机。

  报道指出,初教-7教练机由雅科夫列夫和洪都的一家合资企业研发。该机的最大起飞重量为1430公斤,预计最大飞行速度为360公里/小时,最大爬升率为11米/秒。(春风)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更多关于 初教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