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10佳空姐与巴基斯坦军方进行联谊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01:37  新浪航空
中国十佳空姐与巴空军飞行员进行联谊活动 摄影:门广阔 中国十佳空姐与巴空军飞行员进行联谊活动 摄影:门广阔
巴空军飞行员与中国空姐合影 摄影:门广阔 巴空军飞行员与中国空姐合影 摄影:门广阔
巴空军飞行员与中国空姐合影 摄影:门广阔 巴空军飞行员与中国空姐合影 摄影:门广阔
参加联谊活动的中国十佳空姐 摄影:门广阔 参加联谊活动的中国十佳空姐 摄影:门广阔

 新浪航空11月18日珠海报道:11月18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欢聚活动,在珠海航展机场主航道上正式举行。中方参加的人员是获得“全国最佳空姐评选”的10大靓丽女空姐,此外还有中国航空K-8教练机总设计师石屏院士等。对方是巴基斯坦空军“雄狮”K-8飞行表演队的飞行员以及巴基斯坦驻华武官。这样的一场活动自然引来很多媒体关注,但是由于展会的场地、安全等限制,因此展会方只能准许少数几家大型媒体前往。

  10大明星空姐真是“非浪得虚名”各个是“闭月羞花、倾国倾城”。她们每人手里都捧着一束艳丽的鲜花,面带着春风般的微笑,期待着巴基斯坦空军官兵的到来。不久后,飞行员们陆陆续续到达。

  活动开始!首先由中国K-8战斗机总设计师石屏院士致辞。随后巴基斯坦武官也做了发言,接下来就是巴基斯坦“雄狮”表演队队长讲话,他的最后一句话是:“中巴友谊万岁”。一时间响彻整个机场上空。

  紧接着10大美女空姐开始向飞行员们献上自己手里的鲜花,我们通过拥挤的人群可以看到几乎每个巴基斯坦空军飞行员脸上都洋溢着热情的笑脸。随后一片片的“咔嚓”声以及耀眼的闪光灯几乎布满了整个机场上空。

  祝愿中巴友谊万古常青,假如我们要是能够多一些向巴基斯坦这样的“兄弟国家”,哪怕只多几个!那么该是一件多么好的事情呀!(寒风)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