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空军与中航工业携手举办第二届中国航空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08:14  新华网
11月17日,航展现场天气情况好转,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出动6架歼10表演机进行了多种特技演示。新浪特约摄影:安京   11月17日,航展现场天气情况好转,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出动6架歼10表演机进行了多种特技演示。新浪特约摄影:安京

  新华网珠海11月17日电 (记者张玉清)旨在创造世界永久和平与美好和谐环境,由中国空军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携手举办的第二届“中国航空日”,17日在珠海举行。

  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许其亮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航空日”为国内外同行和热爱航空的各界人士架起了相互沟通的桥梁,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在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举办的本届“中国航空日”活动现场,更加开放、更加富有活力的中国空军,以歼—10飞机搏击长空,初教—5、歼教—5、歼—6三型“老爷军机”传奇复飞,向社会各界展示了中国航空工业的辉煌历史、人民空军的发展历程,传播了人民空军的文化理念。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