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拟再向中国出售100台枭龙战机配备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3:02  新浪航空
巴基斯空军枭龙战机在珠海机场停放 摄影:安京 巴基斯空军枭龙战机在珠海机场停放 摄影:安京

  新浪航空讯:据俄新社11月16日珠海消息: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高层今天表示,该公司正在起草一份与中方签订枭龙战机所用RD-93发动机的合同。

  俄国防出口公司副总经理亚历山大-米赫耶夫在珠海参加中国航空展时说:“我们正在与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就另一项100台RD-93发动机的合同进行磋商;同时,我方希望这项合同能够最终顺利签约。”米赫耶夫表示,根据早前俄中签署的合同,中方有选择权再购买500台这一型号的发动机;合同还规定可以将购买的发动机交付中国军方,也可以提供给第三国家的市场。目前,中国已经向6个国家转售RD-93发动机,分别为巴基斯坦、埃及、尼日利亚、孟加拉、沙特和阿尔及利亚。

  RD-93航空发动机是由RD-33改进而成的,RD-33发动机装备在米格-29型战斗机上。RD-93是由俄“卡利莫夫”公司研制、莫斯科切尔内舍夫机器制造厂生产,现在主要用于装备中国与巴基斯坦联合研制的FC-1枭龙战斗机。(斯年)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