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空军参谋长:枭龙战机在国际市场需求量很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2:35  新浪航空
巴空军JF-17枭龙战机起飞瞬间。新浪特约摄影:心情很咖啡 巴空军JF-17枭龙战机起飞瞬间。新浪特约摄影:心情很咖啡

  据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11月16日珠海消息: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拉奥-卡马尔-苏莱曼今天在接受专访时表示,中巴联合生产的枭龙战斗机在国际航空市场上拥有光明的前景。与同等级别的机型相比,枭龙战机价格更低、保养及营运投入更少,这些使得它在买方市场上很有竞争力。

  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苏莱曼在珠海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航空展,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出上述言论,此次航展于16日至21日举行,吸引35个国家和地区参加。巴基斯坦携十架K-8教练机和三架枭龙战斗机参加珠海航展,这是继主办方中国之后规模第二的机队。

  苏莱曼评论称,枭龙具备所有最先进的技术水平。他指出,枭龙战机具备现代化空军需要的所有条件,同时它的价格又很有竞争力,所以在国际市场上它理应需求量很大。在被问及中巴空军的进一步合作时,苏莱曼回答道:两个兄弟邻国在各个领域均有相当长的合作历史,特别是在军事方面中巴合作不断。他确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两国之间的合作关系必定得到更进一步的加强。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汗在接受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采访时表示,此次航展也是中巴关系的缩影,他说:“今天对于巴基斯坦和中国都是很好的一天,枭龙战机的展示非常专业,也相当壮观。”

  三架枭龙战机出席本届珠海航展,引起军事及航天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更令人兴奋的是,除了两架参加飞行表演之外,还有一架枭龙会向公众公开展示。

  巴基斯坦机队的另一个看点便是雄狮飞行表演队的K-8教练机编队,飞行员对记者说,K-8教练机性能稳定、油耗低,并且配有表现力极佳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斯年)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更多关于 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