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军官称首架中巴合作研制预警机已出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09:33  环球时报
巴基斯坦空军总参谋长Rao Qamar Soleman空军上将(中)出席了中巴合作研制的预警机的出厂仪式。 巴基斯坦空军总参谋长Rao Qamar Soleman空军上将(中)出席了中巴合作研制的预警机的出厂仪式。

  环球网记者徐天然11月16日珠海报道 巴基斯坦空军总参谋长(Air Chief Marshal)Rao Qamar Soleman在接受环球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第一架中巴合作研制的预警机已经出厂,总参谋长本人出席了在11月13日在杭州举行的出厂仪式。

  据了解,巴基斯坦空军在2008年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签订了购买4架预警机的合同。预警机代号为ZDK-03。

  “新型预警机的性能先进,我们在采购合同签署前,已经在巴基斯坦对其进行了一系列评估,测试其在极端条件下的性能,而新型预警机渐渐地通过了所有的测评。这正是我们选择这款预警机的原因。”Qamar说。

  “这款飞机具有现代预警指挥机所要求的一切性能。”这位总参谋长补充道。

  此外,巴基斯坦总参谋长对环球网记者透露,购买歼-10战机的谈判已进入尾声。“我们完成了技术与成本的评估,离签署合同已经非常近了”。Qamar表示。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更多关于 预警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