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巴空军联合装备SD-10中距弹及雷石6制导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00:05  新浪航空
装备巴基斯坦空军的中国制雷石6制导炸弹 摄影:安京 装备巴基斯坦空军的中国制雷石6制导炸弹 摄影:安京
装备巴基斯坦空军的中国制SD-10A空空导弹 摄影:安京 装备巴基斯坦空军的中国制SD-10A空空导弹 摄影:安京

  在本届航展上,SD10(PL12)型中距空对空导弹数据进行了对外展示。在此前网络上风传数据很多。而这一次我们终于可以清楚地从弹体上看到那些作为导弹基础性能的数据了。

  SD10它的弹体总长度约为3934mm,弹体直径203mm,战斗权重199KG(中文版报道为198KG)翼展幅度52mm,最大射高距离0-21KM,最大飞行距离大于70KM。制导技术采用了3A+模式:多元频射+DIN数据链+雷达控制制导。

  可以达到全天候、全领域、全方位、全自动(发射后不管)的全自动攻击模式。它的总体性能要接近美制“AIM120中程空对空导弹”,但是在精确制导,抗击干扰能力下还是略逊色对方。

  不过目前PL12/SD10已经被确定为作为中国空军新一代制式化主力空中打击导弹武器。与此同时巴国空军的展示型“枭龙”边上也配置了一枚SD10型导弹。

  LS-6精确制导武器

  雷石6型飞航式智能炸弹系统,这套系统也是08年珠海航展展出后不久,在北京航展上也有展出。但是仅仅2年时间,这套系统就到了巴国空军的机翼下面,而且这套设备与中国军方装备周期几乎是不分彼此。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更多关于 雷石 SD-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