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QW2近防系统亮相珠海航展 1人可独立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23:46  新浪航空
国产QW2近防系统 摄影:门广阔 国产QW2近防系统 摄影:门广阔

  新浪航空讯 在本次珠海航展上,中航科技展示了一套全套的简化版“运动衫”系统。它是一套购置在“猛士”4X4轮式通用越野战斗车上的近距离中低空点防空系统。这套系统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下部是行走部分为“猛士”系列战车。上部则是发射系统--QW2低空防御防空系统。

  QW2防御系统主要由:一门12.7mm高平两用种机枪,配置在系统的中部位置上。靠近右侧位置而部署了2枚并列式的QW2导弹发射系统,整套系统为全自动车内控制。

  为了达到精确打击以及对导弹系统的控制,在其顶部左侧安置了一套类似法国“格克赖尔”上的360度周视观察瞄准系统。即该系统采用了“猎-歼”模式的控制观瞄系统。在下部安置有一个内置有300枚子弹的弹药箱。子弹传导链采用了类似美制“大毒蛇”的“固化型”子弹连。

  QW2车内系统除去标准的驾驶系统以外,可以附加1-2名成员,依据在场专业人士解读,这套系统最低只需要1-2名人员就可以实现操作打击。其中一名为驾驶员。也就是说该系统只需要最低1名载员就可以操作。(寒风)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更多关于 近防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