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POWER-4联合动力系统成704导弹标准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23:26  新浪航空
本次航展上中国军工要看到展示704型反舰导弹 摄影:门广阔 本次航展上中国军工要看到展示704型反舰导弹 摄影:门广阔

  新浪航空讯 在本次珠海航展上,有一种被称作“联合动力”的FL-4联合巡航动力系统亮相航展。这种动力系统是安置在C704导弹上的标准动力系统,据悉该系统已经跟随C704系统走出国门,步入世界市场。

  这种联合动力系统以巡航级发动机和助推级双室双推力混合组成。作为目前比较出名的C704导弹系统的标准,并且随着中国C704系统出口量不断增加以及大量对外出口,这种联合动力已经远远走入异国他乡。

  此外“POWER-4”FL-4联合动力系统,在前期的C701AR导弹动力装置FL-3一二级动力系统基础上,做了很大的改进与重新设计。在长度上、整体质量上做了很大消减,更加节省了弹载空间给附加设备。与此同时为了保障其依旧具有高效的推动力,持续性,保障导弹飞行的有效距离,因此在此提高了它的推量比,增加了它的动力性能。

  同时由此可以看出,中国的C701,C704导弹系统,早已经是“蜚声海内外”的“中国驰名”产品。这也说C701,C704导弹自上次珠海航展路面后,它的国际销路也随着声誉不断增加。但是在场人员没有具体提供都有哪些国家已经或者潜在使用这种导弹。(寒风)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更多关于 反舰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