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FL-3000近防系统以实体形式亮相珠海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23:19  新浪航空
国产FL-3000N近防系统 国产FL-3000N近防系统

  新浪航空讯 在2008年曾经现身珠海航展的FL3000型“密集”导弹发射系统中的“飞龙”FL3000型,本次再次现身珠海航展,但是此次却不再是模型而是以带有“发射箱”的实弹现身。不过我们依旧还只能看到单发的发射器,没有见到“集群”发射的发射箱实体。

  仅仅才过去不足3年的时间,FL3000已经基本成型。本次现身珠海航展,首次以现实体形式展示在世人面前,这足以说明,中国军工科技发展的持续性与速度。类似这种可拦截饱和导弹攻击的近防系统,目前只有美国、欧洲、韩国等先进国家的海军有装备。(寒风)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更多关于 近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