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空军飞行表演队臂章绣中国国旗及汉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09:03  新浪航空
11月15日,巴基斯空军枭龙战机飞行员与地勤人员与新浪航展前方报道团体成员进行了交流。巴空军飞行员对报道团态度热情,有几名飞行员对手持小浪人留影的要求欣然同意。摄影:安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1月15日,巴基斯空军枭龙战机飞行员与地勤人员与新浪航展前方报道团体成员进行了交流。巴空军飞行员对报道团态度热情,有几名飞行员对手持小浪人留影的要求欣然同意。摄影:安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有中巴国旗的巴空军臂章。摄影:安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有中巴国旗的巴空军臂章。摄影:安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新浪航空讯 第八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16日-21日在珠海举办。巴基斯坦空军大规模参加赴华珠海航展,成为本届航展最吸引眼球的外国军方参展队伍。由于巴基斯坦空军参展的飞机多(3架枭龙战机,10架K8教练机)飞行员和地勤人员在庞大的停机坪上暗绿色服装十分耀眼。碰到两个巴基斯坦“雄狮”飞行表演队的飞行员。左臂上是黄底黑字英文(SHERDILS)红色雄狮,最下面是NO.5序号。右臂章最上方是中巴两国国旗,下面是天蓝色底色,黑色汉字雄狮字样;黑字下面是九机编队红色K8,旁边是红色狮子。巴空军飞行员飞行服按照美式标准装备,很好看。

  在停机坪看到好几个巴基斯坦女飞行员,很有点巾帼不让须眉的感觉。巴基斯坦空军将有10架K-8教练机和两架JF-17枭龙战机参加飞行表演,其中K-8将进行6机编队的表演和单机表演,JF-17枭龙战机将进行单机表演。(寒风)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更多关于 飞行表演 珠海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