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航工业展品数量创新记录 逾三成系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08:01  新华网
解放军陆航最新型武直-9WA攻击直升机亮相航展 解放军陆航最新型武直-9WA攻击直升机亮相航展

  新华网珠海11月15日电 (记者郑天虹、魏蒙)第8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16日在珠海开幕。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参展的数量和技术含量均创历史纪录,其中33项重点参展项目都是首次亮相。

  中航工业总经理林左鸣在1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中航工业本届航展设立防务、民机、通用飞机、直升机、发动机、机载设备与系统、幸福航空等展区,参展面积8000平方米,是本次航展室内总面积的1/3强。中航工业将采用实物、模型、图片、多媒体等多种展示形式,运用静态展示、动态展示以及人机互动等多种展示手段,展示包括军机、民机、发动机、机载武器、机载设备与系统等主要航空产品。

  在100多个主要展品中,有1/3的产品是首次亮相,其中新参展的实物有17件,新参展的模型有16件,都是新研制、刚刚首飞或者具有国际市场潜力的新一代航空产品,有首度在国内航展亮相的“枭龙”战机,有前不久刚完成首飞的AC311直升机,有自主研发的目前国内最大的水陆两用飞机“蛟龙600”等。

  除诸多新产品外,中航工业的飞行表演也是亮点纷呈。参加飞行表演的飞机包括“枭龙”飞机、L15高教机、“新舟600”飞机、“小鹰500”飞机、AC313大型直升机等。其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中巴合作研制的“枭龙”战斗机将由巴基斯坦空军驾驶首次进行公开飞行表演。

  除此之外,空军派遣参加飞行表演的歼10、歼轰7、轰油6、歼8D也是中航工业的明星产品,其中换装歼10飞机的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也是第一次在航展上公开亮相,而我国目前最大的民用直升机AC313也将参加飞行表演。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更多关于 中航工业 珠海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