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将公开展示制导炸弹无人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7:16  新华网
天宫一号空间站参展。中国军事图片中心发 记者乔天富 摄于珠海 天宫一号空间站参展。中国军事图片中心发 记者乔天富 摄于珠海

  新华网珠海11月15日电 (记者郑天虹 魏蒙)2010年11月16日至21日,第八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作为我国航天科技工业领军者和本届航展主办单位之一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将携近两年来的最新科技成果共计240余项产品,以实物、模型、展板、影像等多种形式参加珠海航展。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在本届航展共设宇航、防务和航天技术应用3大展区。展品涵盖宇航系统、导弹武器系统、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和航天服务业四大主业。

  宇航展区的展品覆盖星、箭、船、器各个宇航产品门类,以集团公司承担的国家中长期发展规划重大专项载人航天、探月工程、北斗导航、新一代运载火箭等为代表,集中展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的整体实力、天地一体化系统集成能力和卫星运营能力。

  防务展区的展品包括导弹武器系统、多管火箭武器系统、无人机、精确制导炸弹和分系统级产品5类。这些展品技术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竞争优势明显,突出了航天特色和航天品牌优势。

  航天技术应用展区以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展示主线,结合重大装备国产化,形成针对产业链的系统展示方案,全方位展现出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作为战略驱动型企业的科技引领作用及经济贡献能力。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更多关于 无人机 炸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