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导弹改良速度快 FN16导弹瞄准高度自动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4:55  环球时报
资料图:国产FN16便携式单兵防空导弹 资料图:国产FN16便携式单兵防空导弹

  环球网特约记者王庆珠海航展现场报道:11月15日,珠海航展即将正式参观了航天集团与科工集团的展台,发现我国的导弹系统改良迅速。

  环球网特约记者发现,现有改良的导弹系统中,以C-802导弹和FN16单兵防空导弹系统最先进。以前我国的军事科研进度是非常缓慢的,各个部件需要单独研制,一套系统经常被其中的一个或几个部件拖后腿。但是现在很多零件都有了现成品,直接采购之后组装非常轻松,效率也很高。

  就FN16而言,该系统的控制和发动性能比以前有了极大提升,尤其是其便携性和易操作性上有着质的飞跃。以前的系统需要前置瞄准,而现在导弹拥有全数字模块引擎,对准敌机的自动化程度非常高。过去的导弹系统只有非常专业的技术人员才能使用,但是现在的系统只要稍微熟悉一下,就连普通士兵都可以发射,而且命中率还非常高。

  FN16和C-802两套系统相对于以往,价格也比较低廉。并且导弹内部具备了更加先进的雷达导引头,使它们比以往具有更强的抗干扰能力。综上所述,我从这些设备中看到了中国科技实力的大幅度提升。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更多关于 导弹 FN16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