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迷希望武直十航母舰载机等亮相珠海航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 12:22  新浪航空
资料图:网络上流传的国产武直10型直升机 资料图:网络上流传的国产武直10型直升机

  新浪航空讯 两年一次的珠海航展大戏即将上演,作为在国内举办的有众多实物展示和表演的大型军事和民用航空设备展会,虽然这段时间航展官方已经陆续公布了这次航展的主要参展军事装备,但国内广大军迷还是期望能在最后一刻到来之前有重磅新闻发布,有意向的惊喜出现,这也许就是广大军迷朋友最期待亮相的军备吧。

  那么现在广大军迷朋友最期待亮相的军方装备是什么呢?

  一、武直十

  记得最近央视军事频道中某期《防务新观察》做了一期以本次航展参展装备的为主题的节目,其中该期的特约嘉宾军事专家杜文龙也提到,他最期待本次航展中有武直十的出现,他的话也正好说出了广大军迷的心声,这说明《防务新观察》这个栏目在进步。作为国内军方第一款专门定位为武装直升机而设计研发的先进武器,至今是没有正式公开亮相,只有网上传出的几张照片,这款广大军迷朋友期待多年的装备,原本以为会在建国60周年大庆庆典上亮相,但至今仍是保持神秘面纱,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所以最期望能在这次珠海国际航展上一展其雄姿。

  二、大运

  随着国内民用大型客机C919的好消息不断,C919这次也是有1:1的相关尺寸模型高调亮相珠海。但是更为广大军迷所关注的军方大运的消息,至今是没有利好消息出现,有关大运的消息也是09年10月左右军方高层人员曾经透露一次(大运要在年内试飞),消息一出犹如重磅炸弹,曾引起广大军迷朋友的巨大振奋和无限遐想,但大家翘首以盼到年底、到60周年大庆,有关大运的消息如石层大海,再无消息。因此大家期盼这次珠海航展大运能够现身,实物不敢奢望,哪怕是有关图片或者是模型的出现也是喜出望外了。

  三、航母舰载机

  近两年有关中国造航母的话题是异常火爆,在国内军事论坛的帖子中,有关国产航母的文章点击率是最高的,就连大连的“瓦良格”号翻新改造的消息或者图片也是军迷朋友最关注的,当然有航母自然离不开航母舰载机了,大家都关注未来咱们的航母上安家的舰载机是什么样,有人说是苏—33,有人说是歼十版,有人说是歼十一版等等,究竟花落谁家,广大军迷朋友这次珠海航展上有相关信息公布。

  四、国产四代机“歼十改”

  同样是09年底,有关国产四代机的新闻也是轰动一时,引起国内国外的新闻媒体评头十足,最后军方高层人士出来澄清所谓的四代机就是“歼十改”,这才平息所有人的猜测和质疑。再者解放军八一空中表演大队正式换装新歼十将要在珠海上空做精彩飞行表演,可以让广大军迷朋友一饱眼福了,欣赏完歼十完美的表演之后,意犹未尽之时,要是有“歼十改”的最新消息公布,必将是奉献给军迷们的一道大餐。

  五、空警200和空警2000

  空警200(运八平衡木)已经证实将亮相珠海上空,但是作为建国60周年空中梯队的领头羊—空警2000(大预),会不会作为一个意外的惊喜呈现给大家呢,因为大预那庞大雄伟的身姿,是中国军人阳刚之气的最佳体现,也能代表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国军方进行军事现代化建设成果的最好证明。(核斌国)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更多关于 珠海航展 武直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