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届中国珠海航展入场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1:22  珠海航展有限公司
航展现场展区规划图 航展现场展区规划图

  一、入场须知温馨提示:

  1.请所有购票者注意入场须知,注意入场时间和入场携带的物品符合展场规定和安检要求。

  2.展场入场安检须知温馨提示:为了航展现场人员和物品的安全,观众入场时先查验门票后安检,安检要求如下:

  1)禁止携带易燃易爆放射性物品、管制刀具、枪支弹药等可能影响航展展区安全的各类危险物品入场。

  2)禁止携带横幅、标语、广告牌、传单等宣传物品;无线电遥控玩具、遥控航模、包装玩具、整箱日用品或礼品等大件行李箱包或商品入场。

  3.展场入场规定须知温馨提示:为了保障所有参观和参展人员的饮食安全和维护航展现场的餐饮和经营环境,配合航展入场的安检工作,请观众不要预定和购买非展场内指定航展餐饮区的盒饭,尽量不要携带饮用水、饮料、食物、水果等食品入场,航展现场设有多处餐饮区(详见现场规划图),同时设有指定饮用水、超市、航模等各类商品经营区,还有电信、邮局、建行、移动通信、保险等各类服务区,请需要各类服务的人员到上述现场经营服务区域内选用。

  二、航展现场展区规划图

  现场展区主要分布如下(参阅附图):

  1.展区外围的两边设有公众停车场(停车位约6万个):停车场还规划了展商车辆的停车区(即B1车证停车区)、公交车和专线车的停车区、旅行社的旅游大巴停车区(即B5车证停车区),出租车停车区、其它为观众停车区。

  2.展区共设展场出入口4个(分别叫1号门、2号门、3号门、5号门):凭大会配发的人员证件和车辆证件进入场内:其中1号门、2号门设有人员出入口和配证车辆入口,5口门只设人员出入口,3号门为配证车辆出口。

  3.室内展览分布在四个展馆:

  1号馆为国际展馆(展示国内外知名展商的展品)。

  2号馆为中国航天馆(展示航天领域的展品)。

  3号馆为中国航空馆(展示航空领域的展品,设有空军展区)。

  4号馆(主要为媒体及BtoB展区)

  4.室外展览分为静态展示区(停放各种静态展示的参展飞机)、飞行表演的飞机停放区。

  5.展区内的服务设施分布如下:

  1)餐饮区分布:一号馆的咖啡区(面向持证件人员供应餐饮)、新闻中心就餐区(面向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供应餐饮)、商业服务区餐饮区(划分自助餐区和快餐区,面向所有现场人员供应餐饮)。

  2)纪念品和超市经营区分布:地点分布在二号馆、三号馆外及商业服务区内的经营区,设有饮用水、饮料、邮品、飞机模型、白酒、红酒、手信、茶叶等纪念品销售点和超市经营点。

  3)电信、邮局、建行、移动、保险等服务商都在1号馆、4号馆内或商业服务区设有服务营业点。

  4)现场指定服务商和产品销售商的咨询订货电话:

  现场指定现场餐饮服务商:

  新粤穆斯林饮食有限公司—廖经理:3328246;13612239143             

  珠海度假村酒店有限公司—魏小姐:13709688951;曾先生:13543045776

  百万庄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李先生:13801238980

  唯一指定饮用水服务商:珠海汪之洋饮料有限公司—李华锋:15819808198;15819805198 

  唯一指定高仿真非动力航模服务商:精艺礼品(香港)有限公司——Wendy:0768-6666100

  指定纪念邮品服务商:珠海市邮政局——Allen:15820572533

  指定超市服务商:OK便利店——莫志文:13926967840

  指定纪念食品销售商:澳门桃园手信食品有限公司——黄小兵:13697762988

  唯一指定白酒(红花郎):珠海瑞丰行贸易有限公司——周运忠:13809237920 

  唯一指定红酒(ENOFORUM 安科龙):珠海奥伦特有限公司——赵先生:13703006525 

  唯一指定电动车:珠海亿威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特约银行服务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公司  

  特约信息服务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

  指定接待酒店:

  2000年大酒店——Tina :15820556015 

  粤海酒店——0756-8888128 

  港中旅(珠海)海洋温泉有限公司——苏小姐:13825604790 

  指定饮食机构:

  珠海市得月舫饮食有限公司——罗小姐:15360400774

  指定包车运输商:

  广东省拱北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岐关车路有限公司珠海公司——卢先生:13802679215 ;

  座椅赞助商:

  玉堂家具五金厂——尤先生:13702615748 

  现场指定花木服务商:

  珠海市明芳花木种植有限公司——袁先生:1354493027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