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飞行队为珠海航展准备18套动作每天1场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09:27  新华网
八一队歼10加挂三个副油箱飞抵航展展区。新华社发(高瀚 摄) 八一队歼10加挂三个副油箱飞抵航展展区。新华社发(高瀚 摄)

  新华网珠海11月8日电 (记者魏蒙)8日12时许,7架以蓝、白、红为主色涂装的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歼-10战机分两批在珠海机场降落。在即将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上,八一飞行表演队每天都将进行一场飞行表演,每次约22分钟。

  这是表演队换装歼-10战机后,首次以新涂装向世人正式亮相。记者在现场看到,歼-10此次涂装以宝蓝为主色调,中国红、银白色和浅蓝为衬托和补充,在机身腹部、顶部和两侧分别画出抽象的“利剑”图形,象征着中国空军似锐不可当的空中利剑。

  据介绍,换装歼-10后,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于去年1月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60周年庆典上以4机编队亮相,此后,又加紧进行了6机编队的进一步训练,近期已形成6机编队表演能力。

  在本届航展期间,八一飞行表演队每天都将进行一场飞行表演,每次表演时间约22分钟,准备了18套动作。届时,“八一”表演队将以6机特技编队为主,穿插4机编队动作和单机特技表演,能够飞出6机三角队、4机菱形编队、5机开花、4机垂直开花、双机剪刀机动、双机对头和单机特技等多种飞行表演动作。

  第八届珠海航展将于11月16日至21日亮相珠海航展中心,一批中国自主研发的先进机型将在航展上展示。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更多关于 珠海航展 八一飞行表演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