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洁篪敦促美方在钓鱼岛问题上谨言慎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 10:24  环球网
10月30日,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在河内会见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新华社记者宋振平摄
10月30日,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在河内会见美国国务卿希拉里。 新华社记者宋振平摄

  新华网河内10月30日电 (记者冯坚 赵承)10月30日,杨洁篪外长在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期间,在河内会见了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双方就中美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杨洁篪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美关系总体保持稳定发展势头。胡锦涛主席将于明年初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下个月,两国元首还将在二十国集团首尔峰会期间会晤。我们愿与美方一道,推动中美关系沿着积极合作全面的轨道不断向前发展,为胡主席访美营造良好氛围。

  希拉里表示,美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进两国高层交往和各领域合作,共同做好胡锦涛主席访美和两国元首在二十国集团首尔峰会期间会晤的准备工作。

  杨洁篪重申了我在钓鱼岛问题上的严正立场,敦促美方在这一高度敏感的问题上谨言慎行,尊重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不应发表任何错误言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杨洁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