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称朝鲜向韩军事哨所发射子弹 韩方开枪还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 08:58  新华网
资料图:在边境执勤的韩国军人
资料图:在边境执勤的韩国军人

  新华网首尔10月29日电 (记者姬新龙)韩国国防部新闻办公室29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朝鲜军人当天下午向韩国一侧驻军的哨所开枪,韩国方面开枪还击。但统一部官员表示,这一事件应该不会影响预定于30日开始的离散家属中秋会面。

视频:朝鲜军队向韩国哨所射击 韩方开枪回击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韩国国防部新闻办官员说,当天下午17时26分(北京时间16时26分),朝鲜军人向驻防韩朝东北部江原道边境的一韩国军事哨所发射了两发子弹。这名官员说:“目前尚不清楚朝方是不是误射,但韩方即刻进行了回击。”

  据了解,韩朝两个哨所之间相距1.3公里,朝方的子弹打在韩方哨所下端,没有造成韩方人员伤亡。韩国军方人士对媒体表示,韩朝离散家属中秋会面在即,枪击事件属于瞄准射击的可能性很低。

  韩国统一部一名高级官员当天表示,这一事件应该不会影响预定于30日在朝鲜金刚山地区开始的韩朝离散家属中秋会面。目前准备参加会面的400多名韩方人员已聚集在江原道束草市,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按计划,他们将于30上午通过公路前往朝鲜金刚山地区,与近百名阔别60多年的朝鲜亲人见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开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