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首架初教七型飞机将在珠海航展静态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3:40  人民网
2008年11月在第七届中国航展上展出的初教七型飞机模型。摄影:人民网记者 杨铁虎 2008年11月在第七届中国航展上展出的初教七型飞机模型。摄影:人民网记者 杨铁虎

  人民网北京10月28日电 (记者 杨铁虎)国产首架初教七型飞机11月将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第八届中国航展),并进行静态展示。

  初教七是中航工业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了满足部队进行飞行员筛选、初级训练以及民用空航空飞行俱乐部需求,全新设计的一款运动/教练型飞机。该机座舱采用了数字化综合屏显、设置了弹射救系统、座舱环境舒适,符合国际惯例。飞机的各项技术指标较初教六得到进一步提升,机动性能进一步加强。

  初教七型飞机于2007年获国防科工委批准立项。2008年在第七届中国航展上首次展出模型。2010年3月完成详细设计,开始全面试制,9月中旬部装开铆,10月20日完成部装,交付进入总装。

  首架初教七型飞机完成总装及喷漆后,将作为地展机全新亮相11月16日至21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的第八届中国航展。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更多关于 珠海航展 初教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