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军区联勤部提升人才持续创新能力 业务尖子离职外出深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7:07  解放军报

  本报乌鲁木齐10月21日电 刘毅荣、特约记者李祥君报道:10月15日,记者从新疆军区联勤部了解到:该部3年来已安排58名拔尖人才外出学习深造,取得各类科技革新成果132项。部长齐延平说,舍得让业务尖子离岗进修,增强了拔尖人才的持续创新能力。

  以前,该部一批“科技标兵”常年奔波在后勤保障和科研革新第一线,由于得不到及时“充电”,持续创新能力受到影响。为此,联勤部党委制定了《人才培养五年计划》,出台了20项加速人才生成的新政策;将面临“知识落伍”的尖子人才调离保障一线,送院校进修深造;任职经历单一的,优先安排交叉任职。舍得让尖子人才离职深造,增强了他们的创新后劲。3年来,新疆军区联勤系统先后有213人进入人才储备库,有20多项工作受到上级表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