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无人机发射4枚导弹击毙巴基斯坦4名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 10:47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军MQ-1捕食者无人机携带对地攻击导弹
资料图:美军MQ-1捕食者无人机携带对地攻击导弹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军无人机15日在对巴基斯坦西北部部落地区的空袭中,打死至少4名武装分子。几个小时前,美军在类似空袭中消灭了3名武装分子。

  美军最近发动的空袭,目标对准了北瓦济里斯坦米尔阿利(Mir Ali)区的阿兹赫恩(Aziz Khen)镇的一个武装分子大院。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安保官员说:“美军无人机向一个大院发射了4枚导弹,打死4名武装分子。”

  他说:“这个大院被炸毁,武装分子被赶出这个地区。”

  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武装组织重要人物在这次空袭中被打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无人机 击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