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媒体称中国发射HQ-9导弹模拟演练截击F-2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 09:51  东方网
资料图:解放军红旗-9远程防空导弹
资料图:解放军红旗-9远程防空导弹

资料图:美国空军F-22A战机参加军事演习
资料图:美国空军F-22A战机参加军事演习

  东方网10月16日消息:据朝鲜日报15日报道,解放军最近举行了一次模拟拦截演练,截击美军最新隐形战机F-22。

  据日本媒体3日报道,日本和美国将于今年11月举行联合演习,模拟“中国突袭占领钓鱼岛,美日联军展开夺回钓鱼岛之战”的情景。

  这篇报道还称,美国核动力“乔治·华盛顿”号航母与F-22“猛禽”战机将参与此次美日联合演习。

  8日,即这篇报道发表5日之后,成都军区空军某旅发射了一枚红旗-9导弹——中国最新型地对空导弹——截击假定为F-22战机的目标。

  据中国媒体报道称,在雷达向导弹发射人员发出隐形战机位置信息后,红旗-9导弹立刻发射升空,在大约40秒后,天际边传来爆炸声。(春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F-2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