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国产航母将在2013年建成能停放30多架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09:34  东方网
印度未来航母设想方案
印度未来航母设想方案

  东方网消息,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10月14日报道,印度每日新闻及分析网站日前披露,作为印度在建首艘4万吨级国产航母(IAC)核心部分的模块化结构已经完备,发动机室、柴油发电机室和全部21个模块中的2个现已制造完毕。

  印度国产航母长260米,宽60米,将装配4台美国通用公司的LM2500燃气涡轮机,总功率80兆瓦,足以保证航母速度达到28节以上。同时还将装配6台柴油发电机,每台功率3兆瓦。据悉,首艘国产航母将在2013年建成,计划停靠俄制米格-29K歼击机、印度国产LCA“光辉”轻型战斗机以及俄制卡-31直升机,共计30多架。航母甲板上将设2条跑道和3套着陆拦阻装置。

  印度政府2003年1月批准研制和建造国产航母,2009年2月在科钦造船厂开工建造首艘航母,计划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建造工作将于今年年底结束,航母将首次下水,第二阶段工作将在2013年底完成,开始航试。(编译:书山)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