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炮运输保障重点练发射阵地快速定位等课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06:43  解放军报
综合演练
综合演练

铁路装载
铁路装载

复杂道路驾驶
复杂道路驾驶

野战抢修
野战抢修

  第二炮兵某基地车勤分队着眼导弹部队运输保障需求,把军交运输综合训练贯穿到军事斗争准备的每个阶段、每项任务,使运输保障与各作战单元力量融为一体,将运输保障直通“硝烟战场”。

  针对实战演练保障对象多样、保障环境复杂、保障需求多变等特点,他们变被动保障为主动出击,实时了解保障需求,开展针对性保障演练,组织心理适应训练和野外生存训练,营造烟火、炸点等逼真环境,增设复杂山地和夜间闭灯驾驶、车辆通过核沾染区等内容,重点抓好山区道路快速集结、发射阵地快速定位、牵引车带拖挂快速通过高架桥、夜间雨雪天气驾驶等高难课目训练,全方位提高驾驶员的综合技能。他们还定期组织全员、全装、全要素、全过程的实兵、实装、实修、实供演练,结合可能担负的任务,按照作战方案编组,突出保障指挥与保障机构的开设、遂行动中保障和复杂条件下的快速修供等训练,适应未来战场需求,确保部队随时拉得出、展得开、用得上。

  阮德胜、周旭辉、祝雪峰、本报特约记者 满 博摄影报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二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