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三大军区3万余人将参加跨区机动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18: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9日电(记者 黎云)根据年度联合训练计划,经中央军委批准,我军将于10日起,举行代号为“使命行动—2010”的集团军跨区机动演习。

  这次演习旨在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主席关于持续兴起大抓军事训练热潮、推动军事训练创新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锻炼提高参演部队基于信息系统的体系作战能力。参加演习的有北京军区、兰州军区、成都军区所属3个集团军首长机关带部分实兵,总兵力3万余人,机动总里程预计1万余公里。空军和陆军航空兵将出动运输机、战斗机、武装直升机,参加空中力量投送和实兵行动演练。

  这次演习为检验性演习。演习过程中,将以陆空联合为基本形式,采取空中、铁路输送和摩托化机动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兵力投送,演练复杂信息环境、陌生地形环境、不同气象水文环境等条件下的联合战役指挥、陆空远程机动、联合火力打击、综合防护和精确保障等内容。解放军总部还将协调动员民用客机和货机参与运输兵力和武器装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演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