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海军证实台湾失去联系渔船并未遭海盗劫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07:32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10月8日电 (记者 王雅楠)正在索马里附近海域巡逻的欧盟海军8日晚些时候证实,台湾渔船并未被劫持,目前已确认该渔船安然无恙。

  欧盟海军发言人佩尔·克林瓦尔发表声明说,台湾渔船“Feng guo”号在印度洋附近海域被索马里海盗劫持的消息是当天早些时候由该船所属运营商发布的。当时,该运营商与渔船失去联系达2天之久。

  克林瓦尔说,目前可以证实这艘台湾渔船并未遭遇任何海盗侵扰,渔船一切安好。

  据了解,这艘台湾渔船是1日由毛里求斯路易港驶离的。

  总部设在肯尼亚东部港口蒙巴萨的“海员援助组织”8日早些时候也宣布,一艘中国台湾渔船被索马里海盗在印度洋海域劫持,船上共载有船员14名。据悉,船员中共有3名中国大陆船员、1名中国台湾船员、2名印尼船员和8名越南船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渔船 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