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泰陆军特种部队反恐联合训练今日开始预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7日 09:26  中国广播网
资料图:参加联合演习的中泰特种兵列队。
资料图:参加联合演习的中泰特种兵列队。

  中广网广西10月7日消息 (记者 刘鹏) 10月7日,“突击—2010”中泰陆军特种部队反恐联合训练在广西桂林进行预演,中泰双方各派出60余人的特种分队参加。8日将正式开始联训。

  这是中泰两军继“突击—2007”和 “突击—2008”之后举行的第三次陆军联合训练,旨在进一步增进两国两军传统友谊,促进两军务实交流合作,提高特种部队参与重大活动安保的反恐作战能力,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作出贡献。

  此次联合训练分展示交流、混编同训和综合演练三个阶段,主要围绕城市反恐基础技能训练、混编分队战术训练等科目进行。同时也是中泰两国陆军首次就城市反恐课题开展联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