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有意增加海上防卫预算建造新巡逻舰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 10:07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日本巡逻舰在钓鱼岛附近活动
资料图:日本巡逻舰在钓鱼岛附近活动

  中新网10月3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政府高官3日宣布,有意增加日本海上防卫警备预算。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3日报道,日本民主党国会对策委员长钵吕吉雄3日在NHK电视台节目中表示,为加强海上保安厅的海上警备,将研究把相关费用列入补充预算。

  另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外务大臣前原诚司3日上午在出演富士电视台的《新报道-2001》时政节目时表示,有必要给海上防卫增加预算,建造新的巡逻舰艇,提高海上保卫能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防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