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国土交通相称将在钓鱼岛附近加强警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 09:20  环球时报
资料图:日本海上保安厅PL-03号巡逻舰在钓鱼岛附近活动
资料图:日本海上保安厅PL-03号巡逻舰在钓鱼岛附近活动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据日本共同社10月2日报道,日本冲绳县知事仲井真弘多2日上午与日本国土交通相兼冲绳北方担当相马渊澄夫举行了会谈。期间马渊澄夫就中日撞船事件表示,日本方面将在冲绳县“尖阁诸岛”(即我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附近加强警备。

  据报道,围绕日中撞船事件,仲井真在会谈中称,“为了确保县民的生命、财产和渔业权不受侵害,应向各国展现出坚决的态度,采取妥善措施”。马渊则回应称:“将加强警备力量,以坚决的态度处理该问题” 。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钓鱼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