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参加和平使命-2010演习部队全部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 12:12  中国军网

  本报北京9月30日电 记者郭建跃、吕德胜报道:在圆满完成“和平使命—2010”上海合作组织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任务后,9月29日晚,中方总导演、副总参谋长马晓天率中方导演部、战役指挥部人员乘空军飞机回到北京。

  据中方导演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参演部队回撤方式与赴哈相同,仍通过铁路输送、陆军航空兵转场和空中输送3种方式进行。

  通过铁路输送的官兵和装备车辆,分为6个梯队,于9月25日至28日从哈萨克斯坦马特布拉克训练基地附近的奥塔尔车站启程回国。最后一个列车梯队已于9月30日上午抵达中哈边境阿拉山口口岸,并受到新疆当地军民的热烈欢迎。至此,参加此次演习的我军官兵已全部安全顺利返回国内。

  相关专题:和平使命2010上合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合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