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计划将T-50改成航母舰载机于2020年开始服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 10:5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文章称俄计划将T-50改成航母舰载机
文章称俄计划将T-50改成航母舰载机

  据俄新社2010年9月28日报道 俄罗斯海军航空部队及海军防空部队总负责人Valery Uvarov在周二接受俄新社采访时称,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直到2020年才会在俄罗斯海军航空中出现。此前,俄罗斯国防部的一些军方代表称基于苏霍伊T50型战斗机改装的新型海军战斗机将在2016年前后开始服役。

  Valery Uvarov称,“目前还很难讲第五代战斗机将在何时开始在海军服役。首先该战斗机将在空军服役,随后将会被进行‘海军化’改装。从无到有研发一种新型飞机耗资巨大,不合情理且能力不足。改装工作可能会在2020年前完成。”

  Valery Uvarov强调,任何一款新型海军战斗机要开始服役都要通过相互竞争,参与竞争的组织包括米格、雅克列夫以及苏霍伊设计局等。Valery Uvarov称,航母舰载机应在航母开始服役之前准备完毕,这样飞行员便能够先进行陆上训练,随后在特种训练场训练,最后在航母甲板上进行训练。

  Valery Uvarov还强调,俄罗斯海军目前仍在等待接收海军型号的米格-29K战斗机,该型战斗机目前正被出口印度。“为进一步开发米格-29K的功能,海军马上要采购2架该型号飞机。届时将有2个飞行中队,即24架米格-29K中队和一支苏-33飞行中队。”

  俄罗斯海军对其结构进行重组,海军航空部队和海军防空部队将合并为一支军种,Valery Uvarov届时将卸任。(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宋磊)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海军 舰载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