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声明:解放军宣传中心LOGO征集延至10月15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07:47  新浪军事

  特别声明:

  军事电视节目Logo征集截稿时间延长到10月15日

  自9月1日,军事电视节目Logo征集活动开始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爱好者纷纷报名参加。目前,组委会收到的军事电视Logo作品创意独特,设计新颖,富有时代特征。    

  鉴于广大关注国防、关注军事的有识之士和设计爱好者的积极热情,经解放军电视节目宣传中心logo征集办公室研究决定,投稿截止日期延长至2010年10月15日,特此说明。

  欢迎更多的有识之士,为军事电视传播贡献智慧,为军事形象塑造贡献力量。如果您有什么好的创意,也可以跟我们联系。邮件地址:cctv7logo@vip.sina.com">cctv7logo@vip.sina.com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