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美军演今起在黄海举行 美航母不参加此次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08:24  中国新闻网
9月10日,美国海军CVN-73“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在太平洋海域进行武力展示
9月10日,美国海军CVN-73“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在太平洋海域进行武力展示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美联合军事演习27日在黄海(韩称西海)开始。

  为期5天的联合军演将在韩国格裂飞列岛附近的海域进行,目的是增强反潜战斗能力和加强韩美战斗合作能力。

视频:韩国反战人士在国防部前集会抗议军演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据悉,韩方将派遣韩国型驱逐舰(KDX-II)、护卫舰、巡逻舰,以及第6航空战团的P-3C巡逻机和潜水艇等。

  美国则将出动“约翰·迈凯因”号(DDG-56)和“皮茨哲莱德”号(DDG-62)驱逐舰、“维多利亚”号(T-AGOS 19)等舰艇。

  有消息称,美国的“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将不会参加这次演习,但会参加预定于10月底在黄海举行的另一次军演。

  这次韩美联合军事演习是继7月在日本海进行的“不屈的意志”军演之后,两国进行的第2次联合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韩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