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少将称伊新一代潜艇护卫舰很快将下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1:3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8月8日,在伊朗阿巴斯港,4艘伊朗国产“卡迪尔”级轻型潜艇下水,正式加入伊朗海军服役。新华社/法新
    8月8日,在伊朗阿巴斯港,4艘伊朗国产“卡迪尔”级轻型潜艇下水,正式加入伊朗海军服役。新华社/法新

  [据海军技术网2010年9月24日报道]  伊朗军队司令阿塔乌拉·萨利希少将表示,伊朗新一代“贾马兰”级(Jamaran)驱逐舰、“西娜”级(Sina)护卫舰和潜艇很快将会下水。

  根据伊朗新闻电台报道,“贾马兰”级驱逐舰是一型多用途战舰,它具备反潜能力,同时也结合了应对水面和空中袭击的防御系统。

  伊朗已推出多级先进潜艇,包括“腾飞”级(Qaem)、“鲸”级(Nahang)和“加迪尔”级(Ghadir)。

  据伊朗学生通讯社报道,伊朗海军司令哈比布拉·赛义(Habibollah Sayyari)表示,伊朗海军的能力非常先进,敌人的武装力量不可能越过伊朗边境。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焦春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朗 潜艇 护卫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