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平使命2010联合反恐军演正式开始实兵演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 13: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萨克斯坦马特布拉克9月24日电 (记者 孙自法)“和平使命-2010”上海合作组织(上合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战役实施阶段实兵演练,9月24日上午在哈萨克斯坦南部马特布拉克诸兵种合成训练场开始举行。

视频:和平使命联合反恐军演正式开始 来源: CCTV新闻频道

  这是上合组织框架内举行的第7次联合反恐军演。哈萨克斯坦、中国、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5国参演部队,共出动5000余兵力、1600多台坦克装甲车辆、100余门火炮和火箭发射器、50多架战机和武装直升机参加演习。

  当地时间11时许,随着3发红色信号弹发射升空,“和平使命-2010”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实兵演练拉开大幕。在接下来的1个多小时演练时间内,各方参演部队将陆续演练火力准备与突破、围剿居民地之敌、预备队投入交战3个实兵行动。当天晚间,5国参演部队还将进行夜间清剿基地之敌课目的演练。

  “和平使命-2010”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本月10在阿拉木图正式开始,演习分为战略磋商、战役准备和战役实施3个阶段。在此之前,本次联演已先后进行了2次不消耗弹药的实兵合练、3次实兵实弹合练和1次全程全要素实兵实弹预演。

  相关专题:和平使命2010上合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合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