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合军演经过五次演练各方面准备完全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 06:34  解放军报

  本报哈萨克斯坦奥塔尔9月22日电 记者郭建跃、吕德胜报道:“和平使命-2010”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今天上午在马特布拉克训练场进行了正式演练前的最后一次合练。演习中方总导演、副总参谋长马晓天在现场接受采访时指出,经过五次演练,各方参演部队磨合得越来越好,演习各方面准备已经完全就绪,相信演习会取得圆满成功。

  今天上午11时许,红色信号弹升空,“和平使命-2010”反恐军演的最后一次合练正式开始。今天的合练,完全按最后的演练程序进行。在前几次合练不断磨合的基础上,各方参演部队密切协同,紧密配合,达到了预期的演练效果。

  “和平使命-2010”联合反恐军事演习联合反恐战役的正式演练将于24日举行。

  相关专题:和平使命2010上合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合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