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德等6国台风战机因为弹射座椅问题停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08:44  环球网
资料图:台风战机满外挂升空进行飞行表演
资料图:台风战机满外挂升空进行飞行表演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台湾“中广网”9月19日报道,因为飞行员弹射座椅的降落伞会与座椅分离,英国“台风”战斗机全面停飞。

  英国空军表示,前两天一架西班牙空军的“台风”战机例行训练期间,座椅弹出,让飞行员平安落地的降落伞中途跟座椅分离,飞行员因此丧生。为了避免意外,空军总部下令60架英国空军主力的“台风”战机暂停使用。

  报道称,目前,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奥地利和沙特阿拉伯的“台风”战机都已经停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台风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