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称朝鲜在边界附近增加部署200多门火箭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10:28  环球时报
资料图:朝鲜人民军列装的240毫米多管火箭炮
资料图:朝鲜人民军列装的240毫米多管火箭炮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  据韩联社9月19日报道, 朝鲜在最近一年里在南北军事分界线附近部署了200多门240毫米的火箭炮。

  报道称,韩国政府消息人士9月19日表示:“在最近一年里,朝鲜在军事分界线附近增加部署了200多门240毫米火箭炮。据韩美情报当局已了解的情况,朝鲜实战部署的火箭炮共有5300多门。”240毫米火箭炮的射程为60公里,可以通过12-22个发射管在35分钟内接连发射22枚火箭炮。由于射程涵盖首尔近郊,一直被认为是首尔地区的军事威胁。

  报道称,该消息人士还表示:“朝鲜在军事分界线附近增加部署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可以被认为是对韩国进行军事威胁的一个实际证据。”除了上述的火箭炮之外,朝鲜在最近一年里增加部署了2100门野炮和300辆战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火箭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