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购买爱国者导弹建造宙斯盾舰加强反导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14:29  环球时报
资料图:韩国部署的爱国者-3防空导弹
资料图:韩国部署的爱国者-3防空导弹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  据韩联社9月16日报道, 驻韩美军司令夏普当天表示:“为了建设韩美日三国的战区导弹防御系统,正在做尽可能的努力。”

  报道称,夏普16日出席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听证会,对于韩国在美国建设导弹防御系统的过程中要扮演的角色,做出了上述表示。他指出,韩国近日购买了爱国者导弹(Patriotmissile),还计划在今后几年里继续购买。韩国还将建立能够与美军体系相连接的军事指挥系统。夏普还介绍说:“韩国已拥有两艘宙斯盾驱逐舰,并正在建造一艘驱逐舰。”同时表示:“韩国正在加强导弹防御能力。”

  对于朝鲜利用长射程炮攻击首尔的可能性,夏普认为,朝鲜已经拥有超过200枚的长射程炮。他们在将弹药和武器并不搬迁至要冲的情况下,也可以对首尔进行攻击。

  夏普还说:“为了立即拦截导弹,韩美两国不断做出努力。但是,我们无法拦截所有导弹。若朝鲜选择那种办法(用长射程炮攻击首尔),对首尔造成的惨重损失在所难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反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